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談婚姻線分叉

有朋友拿著自己的手掌,氣急敗壞的跑來跟我講:「不好了,不好了!我發現的婚姻線開叉啊!這是不是將來要跟丈夫分開的暗示呀?」我的答案是不一定的!如果丈夫出國留學、進修、受訓,或被奉派到外國分公司工作和到外地營商等,而妻子又不能同行的話,有一段較長時間的分居,也很可能出現這種分岔的婚姻線的;此外,夫妻之間如因疾病或某種原因而長期分房、分床睡眠的,也會出現一種分岔紋來呢,這種隱約可見的分岔紋,都比較原來的婚姻紋較為細和淺。

  最近看過另一位女士的手掌,亦發現到同樣的婚姻紋,於是我便好奇地向她詢問其婚姻生活狀況如何,她說最近這一、兩年間,丈夫經常要到大陸去公幹,一去便三、四天,回到家裡不到幾天,又要再去了,她真的有點擔心,丈夫會受不住引誘,在大陸「包二奶」或去色情場所;我特地為她細看她的分岔婚姻紋,發現除了分叉外,並沒有下垂的現象,於是便安慰她說不必擔心,丈夫還很正直的,不用為此而不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