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人定勝天

一個人的命運是非常複雜的,單憑掌相和面相,只能限於七成的準確度,這是不能否認的事實。至於有人說,自己的相術怎麼百發百中,萬算萬靈,只不過是吸引顧額的招數已。

  我的看相方式喜歡比較全面一些。除了看掌相之外,我也看八字,這樣三者結合起來推算,準確機會將大大增加。但也不能說是百分之一百準確,因為人本身的行為也構成為外在的因素,直接影響命運。

  記得早幾年我替一位女性看掌和批命,見其命中有婚姻上的障礙,而且應在三年之後出現,手掌中的婚姻線也有急墜向下的情形。於是我繼續看看她的面相是否有甚麼缺點,導致有這種情形出現。

  我發覺她五官很端正,並無太大缺點,只是眼帶一點桃花而已。於是我向她提出忠告,指出在這幾年內,必須處處留神,不必要的異性接觸,可免則免,並努力維持現時這段婚姻。

  結果,她照我的說話去做,三年後,婚姻也沒有出現問題,只是期間丈夫曾一度入院治病,分隔了一段日子而已。後來,我再看她的婚姻線,發覺其右手的線紋已沒有下墜,這是後天改命的一個很好例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