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

手相 - 頭腦線斷開的女性

        我曾經看過一個女性的掌紋,見她的頭腦線中途斷裂,這個情況下,略懂手相學的人也會知道是大大不妙的;因為頭腦線中斷的人,個性衝動,思想極快,愛做便做,是不會理會任何後果的,愛冒險和刺激,三十至四十歲期間,有意外發生的可能性非常之大。

  遇到這樣的相者,的確很難向她訴說,照直說,怕她生你的氣;若稱讚其有勇氣和果斷,又會令對方更加大膽莽為,當真是對看相者的一種考驗。

  我是個比較圓滑的人,並把這種性格發揮在手相學上。當我遇上這樣頭腦線中斷的少女時,便知說話定要小心,於是先把她那想做便做、富冒險精神的性格說出;然後在她正在得意的時候,鄭重地對她忠告,說她將來會做錯事,希望她能因此而行事小心謹慎一些,不再盲目衝動,彌補掌紋和性格上的缺點。

  結果對方把我說的話都記在心裡,而且成了心中的一條刺,很不自在,自然地生我的氣了,那不打緊,最重要是我已在其心中種下一粒種子,與她的任性冒失起著抗衡作用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